2010年8月28日星期六

咖喱面

今天二女儿说想吃我煮的咖喱面,
这是我第二次煮这道面食了。
印象中应该是在一个月前煮过,
那是第一次煮,孩子们吃过后赞不绝口。
好啦,今天就来重煮一次。
要煮这种面食,其实很简单,
只要准备好材料就可以开工啦。
但是,我煮的可是地道的北马-吉打咖喱面。
每当学校假期,孩子们会很期待回外婆家尝尝哪儿的美食。
每次还没回去,
小女儿已经讲好她要吃的美食。
她们总是认为哪儿的面食、糕点、糖水等
就连怡保的美食不一定能与它媲美。
别说我自夸,
我也这么认为。   ^..<

没有评论:

退休后记

我们常说往事不堪回首,时间不留人。岁月如流水,它很快让你在不知觉中,悄悄的从你的手指缝溜走了,你在忙碌的时间里,却看不见它就这么溜走了。回过头去算算,才察觉原来我退休的日子已经超过270多天了。没去计算还没觉得什么,算一下原来已经过了半年多。同事见面,总会说,你就好啦!无官一身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