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8日星期六

衬衫

很久没帮老公添新的衬衫了。
最近看见他穿去教书的衬衫都很陈旧了。
是时候帮他添几件新的啦!
每回我说要买,老公总是说还有得穿,
别浪费钱,他就是这么节俭。
之前说真的,每回去买衬衫给他,
我都没什么研究的。
所以,往往买回来的衣服,不是大些,
就是会窄些。
还有啊,布质也不是很满意那种。
昨天,我特地去超市帮他买了两件。
这次,我可是先做了功课。
前阵子,我向男同事询问有关买衬衫的学问。
总算有个头绪了。
所以这次买的衬衫总算买到合心意的。
老公穿了,看见他那帅气的样子,
真的好满足、好开心。

2 条评论:

黄思安 说...

拜托!讲到我好像老阿伯!我的衣服都是新的啦!能穿就好了。

Cindy Khor 说...

不是咩?每次买新衣给你,你总是不穿的,是不是很恋旧啊!

退休后记

我们常说往事不堪回首,时间不留人。岁月如流水,它很快让你在不知觉中,悄悄的从你的手指缝溜走了,你在忙碌的时间里,却看不见它就这么溜走了。回过头去算算,才察觉原来我退休的日子已经超过270多天了。没去计算还没觉得什么,算一下原来已经过了半年多。同事见面,总会说,你就好啦!无官一身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