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6日星期五

惊喜

昨天收到三年级老师评审的作文比赛成绩,
因为这项比赛由我负责,
所以理所当然就由我来找出得奖学生的名字。
为了公平,作文比赛时,同学们只能写学号,
禁止写名字。
在翻查中,竟然有一个意外的惊喜!
小女儿竟然在183名参赛同学中,脱颖而出,
夺得冠军。
其实,小女儿在华语写作上是有天赋的,
就像她的两个姐姐。
也可能遗传了她爸爸的写作细胞吧!
只是在学习上态度还是不积极、不定性,
还是抱着爱玩的心态。
可能她还小吧!(四年级)
还是每个人都这么认为她还小,
造就了她这种性格呢?
我借此机会勉励她,
希望她的学业,明年能来个大跃进。

3 条评论:

精彩的人生 说...

jack的文章写得很好,有其父必有其女,加油!

Cindy Khor 说...

谢谢你的夸奖。

黄思安 说...

走过岁月你夸奖了!
jack夫人你谦虚了!
我生平最讨厌上学了!
希望她没有遗传我的优良品种。

退休后记

我们常说往事不堪回首,时间不留人。岁月如流水,它很快让你在不知觉中,悄悄的从你的手指缝溜走了,你在忙碌的时间里,却看不见它就这么溜走了。回过头去算算,才察觉原来我退休的日子已经超过270多天了。没去计算还没觉得什么,算一下原来已经过了半年多。同事见面,总会说,你就好啦!无官一身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