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日星期一

买新车

听到同事说买新车,
心里有一股冲动,
老公,我们买新车吧!
原来他们都打算买外国品牌的车(TOYOTA)
我说为何不买国产车呢?
价钱不贵。
同事说国产车确实比较便宜,
但东西是一分钱一分货。
外国车是比较贵,
但论性能、实材都比国产车强多多。
话这么说没错,
但也要看个人的经济能力才行啊!
同事说,现在这款车算是便宜了,值得买。
再说我们公务员可向政府贷款,
利息不高。
其实,我也想老公换这款车了。
他那辆老车,是时候卖掉了。
每次出远门都要提心吊胆的(怕半路出毛病)
再说吗,女儿在关丹求学,
要探望她也比较方便。
唉,希望买新车的计划能落实。

5 条评论:

精彩的人生 说...

Toyota的车不错,值得买。

黄思安 说...

没错。
外国佬的性能比较好!
可是本地佬的性能也不差啊!你不是已经试过了吗?还赞不绝口呢!

精彩的人生 说...

如果想买本地的,我试驾过waja, wira,kembara和几辆proton perdana了,我觉得perdana挺不错的,也够稳。

黄思安 说...

BMW更稳啊!
没钱嘛,冬粉当鱼翅吃咯!也一样可以很快乐的。
有些人坐惯马赛地,吃惯鱼翅,当然觉得wira没力,冬粉不弹牙咯。

Cindy Khor 说...

JK :
你说得没错,我有自知之明......

退休后记

我们常说往事不堪回首,时间不留人。岁月如流水,它很快让你在不知觉中,悄悄的从你的手指缝溜走了,你在忙碌的时间里,却看不见它就这么溜走了。回过头去算算,才察觉原来我退休的日子已经超过270多天了。没去计算还没觉得什么,算一下原来已经过了半年多。同事见面,总会说,你就好啦!无官一身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