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5日星期日

因为有你

一颗心漂泊了很久,                                                                                                                                终于找到了彼岸.                                                                                                                                      一双眼寻找了很久,                                                                                                                                  终于看到梦里的青莲.

是同一份善良让我们相遇
是同一份执着
让我们深埋的爱焕发生机

阳光
因为有你的存在而美丽
生命
因为有你的相伴而勃发生机
我的梦
因为有你
因为有你无比绮丽
是你让我知道了爱的真谛
是你赋予我生命的真正意义
我的世界变得流光溢彩美丽无比
因为有你  因为有你


没有评论:

退休后记

我们常说往事不堪回首,时间不留人。岁月如流水,它很快让你在不知觉中,悄悄的从你的手指缝溜走了,你在忙碌的时间里,却看不见它就这么溜走了。回过头去算算,才察觉原来我退休的日子已经超过270多天了。没去计算还没觉得什么,算一下原来已经过了半年多。同事见面,总会说,你就好啦!无官一身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