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9日星期三

放你在心里

曾经拥有
你给我的爱那么深
以为你会宠爱我一生
是我太贪心
是我太天真
始终不见你犹豫的眼神

曾经想过
深爱一个人怎么够
还要刹那和天长地久
是我太贪心
是我太天真
始终不信你的爱变冷

该是最后一次让你心疼
分不清这是梦还是真
不能肯定对你没有恨
我会如何继续你别问

一生把你放在心里
尽管未必能够长相厮守
只要偶尔深夜想起有你
会有一丝微微的酒意

一生把你放在梦里头
尽管从此就要和你从此分手
让我能够感觉一些暖意
让我以为你还在怀里

~~放你在心里~~
~~放你在心里~~

没有评论:

退休后记

我们常说往事不堪回首,时间不留人。岁月如流水,它很快让你在不知觉中,悄悄的从你的手指缝溜走了,你在忙碌的时间里,却看不见它就这么溜走了。回过头去算算,才察觉原来我退休的日子已经超过270多天了。没去计算还没觉得什么,算一下原来已经过了半年多。同事见面,总会说,你就好啦!无官一身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