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7日星期一

因为爱

有些事情我也说不明白
想和你在一起什么时候都舍不得分开
想起与你分开的十天里
我是那么的想念
或许我软弱也害怕失去

但你的简讯、你的来电就能让我释怀
你曾问我是什么令我对你难以舍去
我曾经想过这种感觉也说不出来
我现在才明白
因为爱所以珍惜在一起的愉快

而今我不在对你有任何猜疑
我相信你对我的爱
你说你在等待
你是北极熊等待北极星的到来
有你的坦白
我也不再害怕一分开你就不在

因为爱
让我付出我的关怀
不管风出或日晒
我才明白一却都是我对你付出的爱

没有评论:

退休后记

我们常说往事不堪回首,时间不留人。岁月如流水,它很快让你在不知觉中,悄悄的从你的手指缝溜走了,你在忙碌的时间里,却看不见它就这么溜走了。回过头去算算,才察觉原来我退休的日子已经超过270多天了。没去计算还没觉得什么,算一下原来已经过了半年多。同事见面,总会说,你就好啦!无官一身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