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7日星期二

八婆八公

刚开始接触博客是在今年的七月,
当时只是抱着学习的态度去认识它。
从中,让我发现到原来它是一个不错的写作平台。
通过博客,
我们可以写写自己的心情、感想之作。
因为不想成为科技的落后者,
所以就开始了习写部落格。
也取了一个简单的名字-心情小站
写写自己的心情。感想。
其实,当时自己也研究了很久,
更从其他人那儿学会如何上传照片、图片,
设计版面、给评论、找关注者..........
学到这么多东西,真是获益不浅。

可是,今天我竟然听到一个可笑又可气的消息!
有人说我的文章是抄袭他人的
甚至还说可能是对方抄袭我的。
想不到我一个平凡女子的文章,
何德何能,竟然有人要抄袭!
想不到还有人那么特意的关注,
还看得那么仔细。
我哪一点是抄袭他人的?
你有证据吗?对方的文章是有版权的?
我真的不解。

有时候好的句子会出现在不同人写的文章里,
这有什么奇怪呢!
我在学校里教学生写作文,
也是常常叫他们把别人优美的句子记起来,
把它写进作文里,难道这就是抄袭了吗??

我真是佩服这个人,
好的博客多的是,
何必费神研究我的文章,
难道你是想搞破坏?
告诉你没那么容易。
奉劝你一句,
少理他人的私事。
我认为写博客是个人的自由,
只要不违反法律、不做人身攻击,
管我爱写什么,就写什么,
轮不到你来教我。

常言道:“来说是非者,便是是非人”
唯恐天下不乱的人多的是。
清者自清,我是不会为此事生气的。

没有评论:

退休后记

我们常说往事不堪回首,时间不留人。岁月如流水,它很快让你在不知觉中,悄悄的从你的手指缝溜走了,你在忙碌的时间里,却看不见它就这么溜走了。回过头去算算,才察觉原来我退休的日子已经超过270多天了。没去计算还没觉得什么,算一下原来已经过了半年多。同事见面,总会说,你就好啦!无官一身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