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3日星期四

浪漫

说到浪漫,
我们多数会联想到鲜花、烛光、钻石、流星。
跟心爱的人共度一个烛光晚餐,
给人的感觉是那么的浪漫。

多数时候,
都是女人抱怨男人不懂得浪漫;
很少说男人抱怨女人不够浪漫。
可女人并非不想浪漫,
而是她们心里很清楚,
浪漫不能当饭吃。

不特别要求浪漫的女人看来很务实
但渴望浪漫的女人,未必就是活在虚幻中
我的老公,也是那种不讲究浪漫感觉的人
但我喜欢他那种懂得珍惜幸福、
给我的爱全面付出的那种感觉

我觉得不必花大钱的浪漫
比较实在、
比较长久。
这样才能让我们生活得更踏实、
更美好、更精彩。



没有评论:

退休后记

我们常说往事不堪回首,时间不留人。岁月如流水,它很快让你在不知觉中,悄悄的从你的手指缝溜走了,你在忙碌的时间里,却看不见它就这么溜走了。回过头去算算,才察觉原来我退休的日子已经超过270多天了。没去计算还没觉得什么,算一下原来已经过了半年多。同事见面,总会说,你就好啦!无官一身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