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2日星期日

小人物的心声

我们常说一个人的力的量是有限
不能成就一番大事业
但我想我们每个人都会尽力贡献
一份微薄的力量
哪怕是那么的一小丁点

身为小人物的我们
虽然不能发出万丈光和热
但我相信我们能为自己的斗室
就像自己的家庭
带来足够的光芒

所以我从来都不在乎
自己不是一个大人物
不会跟有钱人家比较
其实平凡也是一种幸福
只要自己每天过得很满足

看到那些名人忙忙碌碌
虽然生活是那么的舒服
其实他们不比我幸福
我的时间由我自己控制
平凡日子我一样会过得非常充实





没有评论:

退休后记

我们常说往事不堪回首,时间不留人。岁月如流水,它很快让你在不知觉中,悄悄的从你的手指缝溜走了,你在忙碌的时间里,却看不见它就这么溜走了。回过头去算算,才察觉原来我退休的日子已经超过270多天了。没去计算还没觉得什么,算一下原来已经过了半年多。同事见面,总会说,你就好啦!无官一身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