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5日星期日

2010年之心愿

其实在年头已经定下要完成的几个心愿,
眼看一年就要结束了,可是没有一项完成的。
我看这些不能说是心愿,
应该说是为了满足个人欲望吧!
首先是买一台手提电脑。
我梦寐以求的是一台外表有图案美观的那一种,
有了一台私人电脑,那么就可以下载、收藏
自己喜欢的歌曲、图片、文件等等。
最近在报纸上都有看到这款电脑的广告了,
只是,还在考虑中,还没行动。

第二是换一架智能手机,
但想想,现在用的手机还很新,
用了还没到一年,,孩子说不要浪费。
结果呢就不了了之了。
其实,我想用i Phone,学习新的科技,
这样才不会落在别人的后面。
有谁说Aunty级的人不可以用这款手机呢?

第三买新车、第四出国旅行......
哎,还是不要想这么多,
要活得快乐,要知足、感恩、惜福啊!

2 条评论:

黄思安 说...

原来我们的心愿都一样!绝配!
好啦,你送给我,我送给你,你请我,我请你,你爱我,我爱你!ok?

Cindy Khor 说...

很好的提议,可以考虑。
你当然爱我,难道还会有别人?
我爱你,more than I can say.

退休后记

我们常说往事不堪回首,时间不留人。岁月如流水,它很快让你在不知觉中,悄悄的从你的手指缝溜走了,你在忙碌的时间里,却看不见它就这么溜走了。回过头去算算,才察觉原来我退休的日子已经超过270多天了。没去计算还没觉得什么,算一下原来已经过了半年多。同事见面,总会说,你就好啦!无官一身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