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0日星期五

绰号

今天陈老师对陆老师说:
“你知道我们每一位老师都被学生套上绰号吗?”
当时我听了,觉得现在的学生人小鬼大,
我们肯定会被他们冠上什么难听的绰号吧!
接着,她便说,现在我要你们猜一猜,
我们哪一位老师是"蜜蜂"
当时我也愣了一下,不是说我把!
因为我的英文名的最后三个字就是(Bee)
看见我没有反应,
陈老师突然杀出一句,“就是你”
大家顿时笑成一团,
真是好冷啊!

2 条评论:

黄思安 说...

蜜蜂除了采花蜜,还会叮人!
那班小鬼大概不知道大难临头了!

Cindy Khor 说...

对啊,只是还每发威吧了!哈哈.....

退休后记

我们常说往事不堪回首,时间不留人。岁月如流水,它很快让你在不知觉中,悄悄的从你的手指缝溜走了,你在忙碌的时间里,却看不见它就这么溜走了。回过头去算算,才察觉原来我退休的日子已经超过270多天了。没去计算还没觉得什么,算一下原来已经过了半年多。同事见面,总会说,你就好啦!无官一身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