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日星期二

星期二

一个星期有七天
我最不喜欢星期二
因为星期二这一天
是我上课最多节数的一天
还有放学后
还要留下来课外活动

这一天
感觉上会特别的累
从上午七时三十分上课到八时三十分后
就连续休息到十一时

不过不要以为有得休息这么长哦!
当有老师请病假
分分钟副校长就会丢两节课给你去代
谁叫你这么长时间休息
这些我都试过几次了
学校的异族老师最爱常请假了
如果你向她投诉时间表编排得不美
她可是一脸不悦呢!

拜托她搞清楚一点
我后面满满的课还要上的啊!
我也有很多簿子要批改的
可是人家往往可没考虑这么多
有时候确实很气人的

还有就是一些老师的时间表
可编排得美美的
后面的多数是空节了
可以轻轻松松到食堂享用午餐

我认为这些人太自私了
只想到自己
不理他人的感受
大家一起同事一场
何必做得这么绝

上完课后
休息半小时
接下来就上课外活动
一直到下午四点才放学

回到家里都快四点半啦!
这时又要忙着家务和煮晚餐
晚餐一定要赶在五点十五分煮好
因为二女儿六点要去补习了

所以这一天
我煮的晚餐多数是
炒面、炒饭、意大利面等
这些很快就能准备好的食物
因为时间很赶

你会问我
为何不干脆到外面吃或打包
可时间上配合不到
送走了二女儿后
又轮到小女儿要去补习了
我可不能让他们空着肚子去补习
这样会影响健康和学习的

所以星期二这一天
做完全部的工作后
我会特别早回房休息
养足精神
期待明天再出发








2 条评论:

jb 说...

什么学校来的?全日值的吗?我太太在国民型中学教下午班只是从中午12.30到6.45pm就放学了。星期一和二早上还有时间去其他学校教POL呢!你们好惨哦!

Cindy Khor 说...

jb...

华小老师就是这样惨的啦!!

退休后记

我们常说往事不堪回首,时间不留人。岁月如流水,它很快让你在不知觉中,悄悄的从你的手指缝溜走了,你在忙碌的时间里,却看不见它就这么溜走了。回过头去算算,才察觉原来我退休的日子已经超过270多天了。没去计算还没觉得什么,算一下原来已经过了半年多。同事见面,总会说,你就好啦!无官一身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