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8日星期三

假期快结束

还有四天
两个星期的假期就要结束了
刚开始放假
还觉得时间很长
能做很多自己喜欢的事

所以一放假
就带孩子到马六甲旅游
过后又带他们回乡-吉打
探望外公外婆

平时到学校上课
就很忙,回到家
又要忙着准备晚餐给一家大小
还有每天都要忙着载孩子补习
所剩的时间无几
有时候想阅读一些书本也没时间
只能忙里偷闲
偶尔读一下
女儿常笑我
为何一本书都看都这么久
没办法,没时间

其实每回带孩子逛书局
我都会买一些自己心仪的激励书本
至今我共收藏了四十多本呢!
但,好多本至今我都还没阅读的
很快又要开学了
不可以在放松啦!
有时间要翻阅了

没有评论:

退休后记

我们常说往事不堪回首,时间不留人。岁月如流水,它很快让你在不知觉中,悄悄的从你的手指缝溜走了,你在忙碌的时间里,却看不见它就这么溜走了。回过头去算算,才察觉原来我退休的日子已经超过270多天了。没去计算还没觉得什么,算一下原来已经过了半年多。同事见面,总会说,你就好啦!无官一身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