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6日星期六

喜欢的一首歌

有些歌曲
歌词就是那么的简单
但意思却蛮深的
让人很容易郎朗上口

有一个美丽的小女孩
她的名字叫着小薇
她有双温柔的眼睛
她悄悄偷走我的心
小薇啊!
你可知道我多爱你
我要带你飞到天上去
看那星星多么美丽
摘下一颗亲手送给你

昨晚在老公的车听到这首歌曲
让我想起N年带学生毕业旅行时
当时这首歌
是风靡一时的
每一位学生
就这么轻易的都能哼唱
歌词就是那么简单
让人一唱就能朗朗上口
好歌就是那么令人怀念

没有评论:

退休后记

我们常说往事不堪回首,时间不留人。岁月如流水,它很快让你在不知觉中,悄悄的从你的手指缝溜走了,你在忙碌的时间里,却看不见它就这么溜走了。回过头去算算,才察觉原来我退休的日子已经超过270多天了。没去计算还没觉得什么,算一下原来已经过了半年多。同事见面,总会说,你就好啦!无官一身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