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9日星期五

别误会

送走了一批六年级的学生
教了他们三年


难免有一点不舍

今天开教务会议
校长公布了明年班级的级任老师
有幸我被派去教明年的三年级
又要面对不同的挑战了

三年级是KSSR班
用的是新的教学课程
那就是校内评估
虽然说一年的考试只有两次
但学生要掌握的技能可不少
每教完一个技能就要进行评估
工作量肯定会比旧的课程多





但这些我肯定我都能胜任
因为已经做好心理准备
面对这一项挑战

只是对教了这一班的级任老师
觉得有点愧疚
会不会因为我
使到她被调去教明年的一年级
而不能带上自己的班级
今天当校长公布级任老师名单时
她就显得有点郁闷、愁眉苦脸

但这是上头的旨意
再说我根本都没去要求教什么班级
希望她能了解
也不要误会我

没有评论:

退休后记

我们常说往事不堪回首,时间不留人。岁月如流水,它很快让你在不知觉中,悄悄的从你的手指缝溜走了,你在忙碌的时间里,却看不见它就这么溜走了。回过头去算算,才察觉原来我退休的日子已经超过270多天了。没去计算还没觉得什么,算一下原来已经过了半年多。同事见面,总会说,你就好啦!无官一身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