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0日星期二

有趣 (*^__^*)

小女儿突然说一句话
我觉得挺有趣的
她说:“妈咪,什么时候时间过得最快呢?”
我当时想,会是什么时候呢!
她告诉我看戏、玩耍、睡觉

听了她的回答
我仔细的想一想
确实没错

有时候我们在紧张的追看一出连续剧
可是时间到了必须停止
等待明天的续剧
睡觉也是一样
想睡得迟一点
可闹钟响了
必须起身上学去


这个其实和我们的心境有关联
当我们在做一些快乐的事情时
因为享受在其中
往往不会察觉
时间很快就过去了

但当我们在做一件苦差
就觉得时间很难过



仿佛度日如年



2 条评论:

非一凡 说...

做自己有兴趣的事情的时候时间过的最快!

Cindy Khor 说...

我认同你的说法。。。

退休后记

我们常说往事不堪回首,时间不留人。岁月如流水,它很快让你在不知觉中,悄悄的从你的手指缝溜走了,你在忙碌的时间里,却看不见它就这么溜走了。回过头去算算,才察觉原来我退休的日子已经超过270多天了。没去计算还没觉得什么,算一下原来已经过了半年多。同事见面,总会说,你就好啦!无官一身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