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8日星期三

丑陋的一面


今天很开心的听到拿APC的老师请吃
其实办公室里的布告板早就写着通告了
只是这几天因为六年级UPSR预考
忙着改考卷没去注意
所以今天早上才知道有大餐吃

看看时间
中午十二时开始吃
再看看我的时间表
后面都有上课肯本没时间去吃
但校长有交代
老师有课的可以交代学生做功课后
再到图书馆用餐

上完两节课后
已经是中午十二点了
于是便吩咐学生做功课
开心的走到图书馆用餐

来到里边一看
装着鸡肉的大盘已经空荡荡了
只剩几条鸡颈
原来已经很多老师吃了
这些人完全没有想到后面没吃的人
照理鸡肉是够吃的
可是却偏偏有这些贪心的人
只顾自己

最讽刺的是
坐在我旁边的同事
竟然可以拿了三块的鸡肉却不吃饭
理由是刚才她已经在食堂吃了饭
所以理所当然就只吃鸡肉




看到我没鸡肉吃
还好意思说是那些男老师吃多了
先批评和数落别人的不是
却不先看看自己
我顿时觉得她很丑
老师都是这样的行为
要怎样教学生呢!

所以有时候学校有活动
当有准备自助餐时
很多老师就会说那些家长不会教孩子
吃的时间一到就像抢吃一样
拿多多没想到后面来的人
结果后面很多人没食物吃

今天这个情形还不是一样
这些人有嘴说人却没眼看自己
真是可悲









没有评论:

退休后记

我们常说往事不堪回首,时间不留人。岁月如流水,它很快让你在不知觉中,悄悄的从你的手指缝溜走了,你在忙碌的时间里,却看不见它就这么溜走了。回过头去算算,才察觉原来我退休的日子已经超过270多天了。没去计算还没觉得什么,算一下原来已经过了半年多。同事见面,总会说,你就好啦!无官一身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