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8日星期日

运动会

忙了两个月
这个大型的活动终于结束了
今年我还是像往年一样负责奖品






因为我们的课外活动副校长刚上任
为了让运动会能顺利进行
校长下令老师们负责回去年运动会的任务

运动会的仪式
跟往年一样
当然少不了请政党头目来主持开幕
鼓笛队带领运动员列队进场








今年我的队伍-红队





        我们夺得亚军 (*^__^*) 






        黑黑的大男孩 在前头带领幼童军的队长
  是我班上的“宝贝”,平时在班上是不爱读书的
      想不到他会是队长
  操起步来还挺认真的






          运动员代表宣誓
          我们红队的队长






 扯铃表演





    
       竞赛项目开始了
二年级的麻袋竞走
很紧张也很有趣╮(╯▽╰)╭







                         运动会最后一个竞赛项目:教职员拔河比赛
别看我们女教师摆得那么有架势,其实我们是没什么力气的
最后我的队伍输给了校长的队伍
但奖品是一样的,O(∩_∩)O~

没有评论:

退休后记

我们常说往事不堪回首,时间不留人。岁月如流水,它很快让你在不知觉中,悄悄的从你的手指缝溜走了,你在忙碌的时间里,却看不见它就这么溜走了。回过头去算算,才察觉原来我退休的日子已经超过270多天了。没去计算还没觉得什么,算一下原来已经过了半年多。同事见面,总会说,你就好啦!无官一身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