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5日星期一

自制面包

上个星期五终于买了一台面包机
开始自制面包
既营养又健康

因为老公每天都要吃面包
听他的博士朋友说
长期吃面包最好自己做
没有添加剂
不像市面上卖的白面包
有很多的添加剂
吃多了会使人身上的钙质流失
同时也会影响身体的健康

第一次做却失败了
奇怪不是跟着食谱吗?
原来我用普通面粉
做面包要用高筋面粉的

第二次终于成功了
刚出炉的面包香喷喷的
吃进嘴里味道确实跟买的不一样
很香很软真是好好吃呢!

虽然成功了
但我还是要向我的博客朋友学习
谢谢她们在博文上的指导
我要做出更美味可口的面包给家人吃

其实有了面包机
做起面包来
一点都不难又很方便





没有评论:

退休后记

我们常说往事不堪回首,时间不留人。岁月如流水,它很快让你在不知觉中,悄悄的从你的手指缝溜走了,你在忙碌的时间里,却看不见它就这么溜走了。回过头去算算,才察觉原来我退休的日子已经超过270多天了。没去计算还没觉得什么,算一下原来已经过了半年多。同事见面,总会说,你就好啦!无官一身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