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7日星期日

穿耳典礼

我们都知道
只有女孩子父母会要她们穿耳
或是自己爱美因为穿耳后
能够带各式各类的耳环
搭配美丽的衣裳
变得更加迷人有魅力
不过现在男孩子穿耳的也很多


今早我去参加了一个特别的典礼
我的邻居为三个儿子进行穿耳典礼
我这才知道
原来在印度人的习俗里
是有男孩穿耳的

三个小男孩
还被大人盛装打扮一番
当时的仪式好隆重
除了很多亲友出席观礼外
还有歌舞表演
自助餐招待
现场录影典礼的点点滴滴
让我和小女儿打开眼界

当时我就想
这应该是只有那些比较有钱的印度家庭
才会举行这种典礼吧!
单看现场的一切
可要花费一笔钱
真的不简单

我到现在还不清楚
为何那位印度老师要为他的三名公子
进行穿耳典礼
改天我要问问我班上的印度学生了




没有评论:

退休后记

我们常说往事不堪回首,时间不留人。岁月如流水,它很快让你在不知觉中,悄悄的从你的手指缝溜走了,你在忙碌的时间里,却看不见它就这么溜走了。回过头去算算,才察觉原来我退休的日子已经超过270多天了。没去计算还没觉得什么,算一下原来已经过了半年多。同事见面,总会说,你就好啦!无官一身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