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5日星期五

愤怒鸟

今天休息节时和三位同事聊起
最近家里的孩子都风靡玩愤怒鸟游戏
其中一位年轻的同事听到我们的话题
觉得很奇怪
便问我到什么是“Angry Bird"
我便半开玩笑的说:"你不是这么落伍吧!”
连这么出名的游戏你也不知道

我便掏出我的智能手机
打开有关游戏
给她过目
然后再加以解释给她听

过后她才明白过来
难怪常听学生讲起
Angry Bird 游戏
如果现在还不知“Angry Bird"
真是落伍啦!

我还给她看了“愤怒鸟”蛋糕的照片
还有一些它的周边商品
真的好多,从衣服、文具到小孩的背包等等
琳琅满目、不胜枚举
你说啦!那个小孩不风靡它呢!

家里的小女儿也很风靡它
玩它的游戏更不用说啦!
破了很多关
整个游戏都被她破关结束了

前一阵子我才学会了如何玩这种游戏
因为不想自己这么落伍
当孩子、学生谈起这个话题时
至少我不会陌生
商品
也能融入他们的话题

对小孩子来说“Angry Bird"游戏是蛮有趣的
也富有挑战性
游戏的场景各式各样
颜色鲜艳夺目
看到了都喜欢

当然,玩归玩
但不可太沉迷
而荒废了学业

没有评论:

退休后记

我们常说往事不堪回首,时间不留人。岁月如流水,它很快让你在不知觉中,悄悄的从你的手指缝溜走了,你在忙碌的时间里,却看不见它就这么溜走了。回过头去算算,才察觉原来我退休的日子已经超过270多天了。没去计算还没觉得什么,算一下原来已经过了半年多。同事见面,总会说,你就好啦!无官一身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