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4日星期五

SP之两天一夜

两天一夜的华语KSSR课程
确实让我学习到很多
增长了不少知识
最大的收获能认识一般年轻,热情
充满干劲的年轻老师
从他们身上看到了对华文教育的热爱,积极





人难免都不想改变
但是世界,时间,事件每天都在变
我们不能不接受
一定要适度的开始改变
不然就会被社会淘汰
落后在时代的轮轴里



两天一夜的课程
确实开拓了我的思维
虽然我可以说是在倒数退休的老师
但是我觉得年轻的老师让我看到了为华教的坚持
所以我会继续为华教做出更大的贡献
注入KSSR,PAK21新教学法
让莘莘学子能学有所成
迎合21世纪的挑战



参加课程不忘品尝当地的美食





加油




没有评论:

退休后记

我们常说往事不堪回首,时间不留人。岁月如流水,它很快让你在不知觉中,悄悄的从你的手指缝溜走了,你在忙碌的时间里,却看不见它就这么溜走了。回过头去算算,才察觉原来我退休的日子已经超过270多天了。没去计算还没觉得什么,算一下原来已经过了半年多。同事见面,总会说,你就好啦!无官一身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