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4日星期三

烤箱

上个月学校的同事买了一个烤箱
弄了烤小面包给我吃
顿时让我有了一股买烤箱的冲动
人们常说"心动不如行动"
最后,我也买了一台

其实我很早就想买了
只是时机还没到来
怕老公又在那儿劳劳叨叨
说我乱花钱买不实际的东西

可近来他每天都要我做面包给他吃
因为市面上卖的面包都有很多添加剂
吃多对人体不好



所以机会来了
我可以买烤箱来烤面包
又快又好
不像用面包机
做的面包受限制
只能做吐司
现在有了烤箱
可方便多了



蓝莓马芬







香蕉马芬









巧克力马芬





披萨

想弄pizza,muffin都可以
看孩子们吃了满足的样子
我想我这次的决定是正确的




没有评论:

退休后记

我们常说往事不堪回首,时间不留人。岁月如流水,它很快让你在不知觉中,悄悄的从你的手指缝溜走了,你在忙碌的时间里,却看不见它就这么溜走了。回过头去算算,才察觉原来我退休的日子已经超过270多天了。没去计算还没觉得什么,算一下原来已经过了半年多。同事见面,总会说,你就好啦!无官一身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