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9日星期四

乌东面

小女儿最爱吃乌冬面
每回到Sushi King用餐
她都爱点这一道面食

我本身就没那么喜欢
总是觉得这种面条
味道有点怪怪的
煮起来也没特别好吃

这种面条本身是没味道的
你要加很多料去煮
那么就会好吃点

如果到Sushi King吃乌冬面
它的煮法是“咖喱乌东”
不会辣的一种日本咖喱
汤汁是浓浓的

学校同事也介绍过我买这种咖喱料
在特大的超市就有得购买
尤其是有卖日本材料、面食的超市

前几个星期
到Jusco买了这种日本咖喱料
和五包的乌冬面
小女儿一直吵说很久没煮了
为了解馋
就打算周末煮给她吃

那次煮我也加了很多料
但是吃起来味道不像在Sushi King 吃的一样
还有一点就是
它那咖喱料
真的很神奇
一放进汤里
那个汤就马上变得浓浓的

感觉上不知加了什么化学东西在里面
以后还是少吃为妙
还是煮自己道地的咖喱汤比较实际
又经济又营养又安全






2 条评论:

精彩的人生 说...

有空的话,我要去吃吃看。

Cindy Khor 说...

你应该去试一试,可能你会觉得不错。可我就不喜欢。。。。

退休后记

我们常说往事不堪回首,时间不留人。岁月如流水,它很快让你在不知觉中,悄悄的从你的手指缝溜走了,你在忙碌的时间里,却看不见它就这么溜走了。回过头去算算,才察觉原来我退休的日子已经超过270多天了。没去计算还没觉得什么,算一下原来已经过了半年多。同事见面,总会说,你就好啦!无官一身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