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8日星期二

无网不欢

每天上网
是不是成了一个人的习惯
还是说上了瘾
这是见仁见智

有些人
一天不上网
就会周身觉得不对劲、不舒服
真是无网不欢

写部落格的人
会每天都要上网
因为这已经成了一种习惯

上网写写文章
抒发自己的情感、想法
甚至发一大堆的牢骚
回一回网友的评论
是每天必做的功课

为何我会这么说呢!
因为我身边就有一个
电脑出毛病了
就整个人闷闷不乐
不能上网
可真是折磨人哦!

所以呀!
平时电脑不可太操
天天操得太累
有一天也会垮掉
更何况是超龄的呢!

3 条评论:

黄思安 说...

老婆,你骂电脑还是骂人?

jb 说...

你先生写的blog超赞啦!我太太一直骂我为什么那么喜欢上网看人家写的blog,自己又不写。没办法啦!我就是我。。。

Cindy Khor 说...

居安思危....
老公,我是说要爱惜电脑;别把它操得太累。


jb....
做自己最好,别跟别人比。

退休后记

我们常说往事不堪回首,时间不留人。岁月如流水,它很快让你在不知觉中,悄悄的从你的手指缝溜走了,你在忙碌的时间里,却看不见它就这么溜走了。回过头去算算,才察觉原来我退休的日子已经超过270多天了。没去计算还没觉得什么,算一下原来已经过了半年多。同事见面,总会说,你就好啦!无官一身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