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6日星期三

日本餐

难得大女儿从马大回来
适逢屠妖节放短假
今天特地到怡保用餐

大女儿和小女儿最爱吃日本餐了
那我们一家大小就去吃日本餐
平时吃日本餐
都是到超市里的Sushi King吃

这次我们选了一间日本餐厅
是专卖日本料理的
当然师傅是本地人啦!
食物的价钱很公道
总之比那些连锁店便宜多多

我们每人都叫了一份套餐
因为习惯了午餐都要吃饭
所以我们的套餐都有饭的

唯独老公叫了汤
不过他那碗汤味道不错
蛮好吃的
这里卖的食物都很好吃
很合我们的口味
难怪店里会门庭若市
改天我们还打算去品尝
店里卖的面食呢!

2 条评论:

Joceline 说...

啊!啊!您的女儿那么大啦!吓了我一跳。嘻嘻嘻嘻。。。日本餐我也很喜欢的。可是我就不会做了。通常都是去餐厅吃。

Cindy Khor 说...

Joceline Lor.....
那是我的小女儿。
我有三个女儿,大女儿刚进马大,二女中二,小的五年级。。
日本餐我也是不会做,也比较怕吃冷那种的。
但孩子就很喜欢。

退休后记

我们常说往事不堪回首,时间不留人。岁月如流水,它很快让你在不知觉中,悄悄的从你的手指缝溜走了,你在忙碌的时间里,却看不见它就这么溜走了。回过头去算算,才察觉原来我退休的日子已经超过270多天了。没去计算还没觉得什么,算一下原来已经过了半年多。同事见面,总会说,你就好啦!无官一身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