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4日星期六

巧遇

今天早上到油站去换黑油
巧遇十辆大型的交警机车
难得的机会见到这种摩多车

感觉上这种机车
驾驶起来给人一种威风十足的样子
十辆机车就停在我面前
我当然不会错过用手机把它拍下来

过后我还走到机车前看一看
车前有一些仪表、播音器等
和普通的摩多车完全是不一样
车身又大、相信也很重

回家后,我向老公提起这件事
他开玩笑的说我还敢上去拍照
我都没犯法,怕什么呢!

听说首相纳吉今天拜访本镇
难怪会出现这么多交警的机车
这些交警主要是为大人物开路
让他们的官车能通畅无阻的抵达目的地

平时我只是有机会在路上看见这些机车经过
就觉得这些穿着制服的执法人员好威风

交警个个显得威风凛凛
真是让人敬畏

没有评论:

退休后记

我们常说往事不堪回首,时间不留人。岁月如流水,它很快让你在不知觉中,悄悄的从你的手指缝溜走了,你在忙碌的时间里,却看不见它就这么溜走了。回过头去算算,才察觉原来我退休的日子已经超过270多天了。没去计算还没觉得什么,算一下原来已经过了半年多。同事见面,总会说,你就好啦!无官一身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