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日星期二

回家过年

又是农历新年
年初二又是回家的日子
每年的农历新年好羡慕三姐
能一早回乡和爸妈一同吃团圆饭
虽然说,嫁出去的女儿
不该回娘家吃饭
但现在二十一世纪了
还有什么禁忌可言。
但不是全部老一辈的人可以接受的,
就像我的家婆,
她肯定不能。
连自己的女儿都规定初二才回
你说,她会赞成吗?
每个家庭的家规不同
换成是我,女儿回家来和我吃团圆饭
我高兴都来不及呢!

没有评论:

退休后记

我们常说往事不堪回首,时间不留人。岁月如流水,它很快让你在不知觉中,悄悄的从你的手指缝溜走了,你在忙碌的时间里,却看不见它就这么溜走了。回过头去算算,才察觉原来我退休的日子已经超过270多天了。没去计算还没觉得什么,算一下原来已经过了半年多。同事见面,总会说,你就好啦!无官一身轻...